EN
  •  
  •  
  •  
  •  
  •  
  •  
  •  
  •  
  •  
  •  
  •  
  •  
最新消息

學校開放日2024:校友會攤位活動

學校開放日2024連結: https://www.stps.edu.hk/zh_tw/schoolNews/view?id=276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2023-2024年度
有關「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結果」事宜

敬啟者:

  本校校友會於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發出校友會第1號通告,呼籲校友參選成為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提名期於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開始,直至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五) 17:00截止,共收到一份「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

  由於直至報名截止日,參加是次校友校董選舉獲有效提名的只得羅福豪先生一位候選人,故此其不用經過校友投票而自動當選為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詳情請參閱以下通告連結:

有關「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結果」事宜通告 (通告附件)

  本人現在正式宣佈羅福豪先生當選為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感謝各位校友大力支持,並恭賀羅福豪校友當選。如對是次選舉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730312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此致
各位校友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主席
譚偉強 謹啟

2023年11月4日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2023-2024年度
有關「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事宜

敬啟者: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法團校董會(“法團校董會”)已於2015年8月31日正式成立。根據教育條例及法團校董會章程規定,法團校董會須設有一名由所有本校校友選出的校友校董,並得本校辦學團體認可的校友會提名註冊為法團校董會校董。該校友校董的任期為兩個學年,一個學年由一年的 9 月 1 日至翌年 8 月 31 日止。若校董的註冊日於 9 月 1 日之後,以致該學年任期不足 12 個月,亦視為一個完整學年。
根據法團校董會章程,本人謹此向閣下等通知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選舉”)詳情,詳情請參閱以下文件連結:

1) 有關「2023/24及2024/25年度校友校董選舉」事宜通告 (通告附件)
2) 本校法團校董會章程 第18段 (附件1)
3) 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 (附件2)
4)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附件3)

  校友校董的選舉,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如對選舉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730312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此致
各位校友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主席
譚偉強 謹啟

2023年10月17日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2022-2023年度
有關「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就職典禮」事宜

 

敬啟者:
        本校於2021年9月正式成立校友會,過去本會擔當了校友和學校的橋樑,加強彼此的溝通和聯繫,更推動多項有益於本校校友的活動。

        學校將於2023年7月8日(星期六)舉辦「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就職典禮」,誠邀所有校友踴躍參加,與老師及各校友共聚一堂。當日活動的資料如下:
日期︰2023年7月8日(星期六)
時間︰14:00-16:00 (13:30可進場登記)
地點︰新校舍禮堂 (九龍紅磡鶴園街19號)
內容:

  • 委任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 宣讀會務及財務報告
  • 遊戲、茶點
  • 開放校舍供校友參觀

1) 有意出席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就職典禮的*校友,請於
2023年7月1 日或前到以下連結填妥出席表格,以方便統計人數和預備茶點數量。

*如未曾入會成為會員的校友需填妥出席表格後,請到第5部份填妥入會表格。

2) 有關「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就職典禮」事宜通告 ( 通告 )

3) 有關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名單及簡介 (名單及簡介)

4) 有關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會章 ( 會章 )

5) 有關加入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

        校友會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勞煩各校友代為廣傳以上校友會活動。如對是次活動有任何查詢,請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或致電27730312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此致
各位校友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主席
林凱峯 謹啟

2023年6月7日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2022-2023年度
有關「第一屆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及
「參選成為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事宜

 

敬啟者:
        本校於2021年9月正式成立校友會,過去本會擔當了校友和學校的橋樑,加強彼此的溝通和聯繫,更推動多項有益於本校校友的活動。

        根據校友會會章規定,執行委員會委員任期為兩年,現時第一屆執行委員會的兩年任期即將屆滿,故特修函邀請各位校友參加新一屆執行委員會選舉。現擬於2023年7月8日(星期六)召開第一屆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選舉,詳情請參閱以下文件:

1) 有關「第一屆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及「參選成為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事宜通告 ( 通告 )

2) 有關參選第二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選舉表格 ( 表格 )

3) 有關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會章 ( 會章 )

4) 有關加入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

        校友會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勞煩各校友代為廣傳以上校友會活動。如對是次選舉有任何疑問,請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或致電27730312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此致
各位校友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主席
林凱峯 謹啟

 

2023年4月21日


 

18/2校友會繽「分」day事宜

各位聖提摩太小學校友:
大家好!現誠邀大家參加校友會繽「分」day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18/2/2023(六)
時間: 14:00-15:30 (紀念品義賣活動於13:30開始)
地點: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新校舍(紅磡鶴園街19號)
內容: 頒發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獎項、遊戲、紀念品義賣活動、參觀校舍
(建議穿輕便服飾)
報名方式:如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於11/2/2023或前進入連結或掃QR code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連結: https://forms.gle/CkdeWiswCdUiWUCu6

校友會的成立,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屆時希望見到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點滴! 勞煩各校友代為廣傳以上校友活動,令更多校友得悉是次活動。如有查詢,可透過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或電話(2773 0312)向梁家榮主任查詢。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梁家榮主任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 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公佈結果

經過校友會執委會評選後,譚偉強校友(畢業年份:1984)設計的校友會會徽獲勝,校友會將會以此作為會徽。恭喜譚偉強校友! 以下是譚偉強校友的作品和簡介:

簡介:會徽設計以聖提摩太小學校舍線條為輪廓,構圖由內至外:以中間樹苗-至二人形狀-再至校舍,象徵母校孕育每一位同學成長,中間二人形狀亦象徵校友間友誼聯繫。

顏色方面以綠色及仿金為主調,代表同學在學期間的青蔥黃金歲月,亦以八十年代崇拜手冊封面色為參考。

 


有關「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事宜

各位聖提摩太小學校友:

大家好!本校已於2021年9月18日成立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現誠邀大家參加「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有關比賽詳情,請參閱以下文件連結:

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章則和參加表格:(附件一)

如有興趣參加是次比賽的校友,請於2022年9月1日或以前將作品連同參加表格用以下其中一種方式交回校方:

。親身交回

。郵寄

。電郵至stps1887.alumni@gmail.com

如對比賽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7730312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梁家榮主任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2021-2022年度第3號通告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結果」事宜

敬啓者﹕
感謝各位支持,親身到校投票。相信很多校友也樂意參與其中,只是因受新冠疫情及變種病毒影響,以致未能到場投票,本人在此向所有校友致以衷心的謝意。
本校已於2022年4月23日完成校友校董選舉,並根據既定程序進行點票及監票工作。學校共收到選票24張,0張空白或廢票。現將點票結果臚列於下:

候選人姓名

得票數目

林凱峯先生

11

羅福豪先生

13

        
    根據上述得票數目,羅福豪先生當選為2021-2023年度校友校董。如候選人對選舉結果有任何異議,可在選舉結果公佈後一星期內(由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月4日),以書面方式列明理由向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提出。
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773031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感謝各位校友大力支持,並恭賀羅福豪校友。
此致  
各校友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選舉主任
葉振興 謹啟

2022年4月28日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投票」事宜

各位校友:

您好!我是梁家榮主任,負責統籌校友會事宜。由於原訂校友校董選舉投票時間7/4(四)至21/4(四)期間,學校有部份日期因特別假期或公眾假期緣故未能開放予校友回校投票,所以現將選舉日延期至23/4(六)。以下是有關「校友校董選舉投票」事宜:

1: 選舉日:23/4/2022(六),並於同日17:30即時點票

2: 投票日期及時間:7/4/2022(四)至23/4/2022(六), 09:00-17:00

* 學校不開放日期:9/4,10/4,15/4,16/4,17/4,18/4

3: 投票地點: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14號校舍地下校務處

4: 投票方式:校友必須親身在以上日期和時間內回校登記、取選票及即時投票至投票箱內(只需向其中一位候選人投票,否則選票便會作廢)

5: 候選人:

1.林凱峯 LAM HOI FUNG

2.羅福豪 LAW FUK HO STANLEY

有關是次校友校董選舉候選人資料、投票需知及選舉安排,詳情請參閱以下文件連結:

1.有關「校友校董選舉另行通告」事宜 (附件一)

2.校友校董選舉候選人簡介(附件二)

校友校董的選舉,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7730312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請踴躍回校參與投票,謝謝!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梁家榮主任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事宜

各位聖提摩太小學校友:

您好!我是梁家榮主任,負責統籌校友會事宜。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法團校董會(“法團校董會”)已於2015年8月31日正式成立。根據教育條例及法團校董會章程規定,法團校董會須設有一名由所有本校校友選出的校友校董,並得本校辦學團體認可的校友會提名註冊為法團校董會校董。現通知所有校友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事宜,詳情請參閱以下文件連結:

1)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事宜通告 (附件一)
2) 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 (附件二)
3) 校友校董選舉規則 (附件三)

校友校董的選舉,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7730312或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與梁家榮主任聯絡。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梁家榮主任

 

 


 

 

 

 

校友會成立典禮暨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事宜

各位聖提摩太小學校友:
您好!我是梁家榮主任,負責統籌成立校友會。現誠邀大家參加校友會成立典禮暨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時間︰10:00-11:00
地點︰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新校舍(紅磡鶴園街19號)
程序:由於疫情關係,以視像形式進行,校友會成立典禮暨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程序(附件一)
形式:全日典禮以youtube直播串流形式進行,
I) 請按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UQ5Ecoc0Gc_Zqck7g0Big/live
II) 用以下二維碼上網觀看。

(若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教育局宣佈小學停課,上述活動將會取消,日子另行公佈,敬希留意。)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會會章:(附件二

第一屆執委會委員名單及簡介:(附件三

校友會的成立,實有賴各位校友之鼎力支持與參與,屆時希望在網上見到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點滴! 勞煩各校友代為廣傳以上校友活動,令更多校友得悉是次活動。如有查詢,可透過電郵(stps1887.alumni@gmail.com)或電話(2773 0312)向梁家榮主任查詢。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
梁家榮主任

 

 

專屬校友Facebook專頁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校友天地的Facebook專頁已經開通。

請按以下圖片瀏覽專屬校友的Facebook專頁啦!

 

 

恭賀本校吳銘棋校友(1996年畢業)獲頒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